写在今夜

为了忘却的纪念,关闭好久的空间,再次开通。

按照传统,今天是七夕,中国式的情人节。下午放学,一帮人过来,说隔壁班的发喜糖了,以为是我发的,在那里揶揄我。晚上看到麦同学拿着一束花,好高兴的样子,不知道准备去祸害哪家的姑娘了。恍惚间,也没过去多少年,那帮孩子就这样长大了,然后,自己头上,出现了好多白发……

我一直觉得,这么多年,即使是自己一个人,也不会觉得有多孤单,因为一些人的存在,因为心里有一些要守护的人。然而某个时刻,在特定的场合里,驻足,回头,熙熙攘攘中,尽是一些陌生的面孔,那些曾经跟你一路走来,给你许下让你无法忘怀的承诺的人,早已不见踪影;曾经,那些自己拼尽命中的所有也要让他们过得比别人好、跟自己说他们就是你一生里要守护的那些人,早已把自己抛下,不知去了何方。孤独在瞬间充满整个空间,于是泪流满面……

很多年前的某个夜晚,用一场撕心裂肺的疼痛,告别了某人带来的盛世繁华。那之后我想,这辈子也许再也不会有谁能够再伤得了我了。然而风起雾散,从心里发出的还是心碎的声音,蔓延开来的,是曾经的撕心裂肺。不记得有多少年不曾这样了,泪眼朦胧在无尽我无奈里……

有句歌词,你我相隔遥远,人世偷偷改变。也只是一个转身的时间,曾经无比熟悉的人,便让霓虹迷得失了踪影。我想,我在乎的人,从此再也找不回来了……愿你,一路安好。(2015年8月20日 9时50分33秒)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